close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跟團但 自由行

這趟旅遊在2014年11月13日出發,在2014年11月17日回台灣

過程中發生很多好玩與有趣的事,因為看到有些東西其他部落格沒人提供,所以想說給大家參考一下

接下來開始這五天的流水帳摟  同行者 大姐 二姐 跟小妹我

 

11/13 

這天因為是早上7:30長榮航空BR192的Hello kitty班

所以五點半就到松山機場了,那麼早只有計程車拉 ps我父親在開計程車  歡迎叫車喔

因為是團體劃位 所以只能那麼早 終於混到七點半大家都上飛機了

開始這五天的行程,因為坐在算是蠻後面的,早上沒吃的我,看到前面的人都吃飽了,我們這才放飯

打開便當盒開始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長榮餐盒還算不錯  該有的都有 味道也可以  如圖

 IMG_0405  

日本時間12點15分終於到日本羽田機場拉!  好開C,第一次來日本玩

 因為拿了重重的行李,所以決定先把行李拿回飯店放,到服務台訂購了利木津巴士,來回一個人價格是1440日幣

我們住的飯店是品川的王子飯店,不是所有的地方利木津都有到,建議上官往查詢喔

買票櫃檯讓我們買了去飯店的票,他說回程坐回羽田的車,可以跟品川王子訂購

PS利木津的車次非常之少  所以等到兩點多才上車  所以一定要看好時間

開始今天的玩樂行程

我們先去了台場,這個地方是友人建議我們去的

首先搭乘JR到新橋 然後出站跟著指標 國語叫百合海鷗號 拼音為 YURIKAMOME

第1站先去了海濱公園,這裡有沙灘,我覺得那邊的沙很特別,很細~拍了幾張照片之後就往下一站

IMG_0421

第2站 青海 有一座摩天輪,因為是觀光客 所以就座了一圈,另一個很特別的是 有TOYOTA的車廠,裡面大概展示了50台以上的汽車 可以參觀一下

第3站台場 這裡有好幾間的購物中心 還有自由女神像  今天的晚餐就在這裡享用  豬排飯 日本的米飯 真的很讚

第4站 夕留 聽說這裡離東京鐵塔很近,,,請注意 走路要走20多分鐘 而且還不是在塔下 是到一個還蠻清楚的地方 我們就看著塔一直走

所以千萬不要被騙了  不是在這站阿~不過說實在的遠觀比近看漂亮

IMG_6262  

因為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直接殺到新宿去~~~充滿想像的花花世界

看到很多藥妝店,友人有介紹一間超便宜的,但第一天去沒找到,所以比了兩間之後就隨便買了大部分的藥品

隨後搭著電車,回到了品川王子飯店 到家已經11點多摟 

  

 

-------------------------------------------------------------------------------------

第2天 箱根一日遊  今天的故事一定要看 差點上不了車 很驚險

箱根一日來回真的是有點累,建議可以兩天一夜

一早8:00到品川站~要座到新宿去購買箱根周遊券,然後搭乘小田急到箱根

到櫃檯之後 用英文跟她說要買 周遊券5140日幣,可以在箱根玩兩天包含車票

注意 買的周遊券包含箱根所有設施以及車票...因為一般車大概要座兩個多小時吧!! (大概算的)

所以很多網友都建議買小田急浪漫特快,我們有買,因為用機器購買

買的時候9點27的已經沒了,所以我們只好買10:40的

所以就在車站發呆,把握任何逛街時間的我,因為旁邊是小田急百貨

所以我就想說出去逛逛,結果...票一刷出去 就被吃掉了 我整個傻眼...

我以為可以在新宿跟箱根無限制的亂出站,馬上跟站務員反映,他不明白我的意思,他叫我去遊客中心

我就跑出去遊客中心,發現大排長龍,當時已經10點了,我超緊張,因為離開我姊我又沒網路 但我有在閘門外跟他們說 我票被吃 要去遊客中心

之後就完全無法與他們聯繫,喔NO~~~~~~

遊客中心櫃台只有兩個人,不過她們是會說中文的

一直等到10:32分 我已經急到有點想哭了

因為實在太多人要詢問,遊客中心又多機動派了兩個工讀生的樣子

終於在35分的時候問到我了  我就用英文問她會不會說中文

他跟我說一點點然後靦腆的笑,一開始他以為我只是要買周遊券,帶我去機器

我跟他說買過了,說票被機器吃掉,他帶我回到票口

我告訴他哪一台吃掉的,站務員就打開幫我找出來

就在10:39分處理完畢  10:40上車  我整個腦衰弱了

小田急特快要搭85分鐘,休息一下吧!!

所以建議大家要出去可以...但是在票口把票拿給站務員看 不要用機器刷 不然一定會被吃掉

IMG_0581  

箱根真的很漂亮~ 因為有買周遊券所以每一項交通工具都可以搭乘

登山巴士,登山纜車,空中纜車,海賊觀光船,登山巴士

先到大湧谷去吃黑蛋,那邊的旅客中心可以買到一些比較特別的名產(富士山巧克力,麻糬之類的)

大湧谷這邊可以看到富士山 一覽無遺,我們去那天  天氣不錯 所以一直看的到

我猜是因為東京還不夠冷 所以並沒有在箱根看到很紅的楓葉 少少的

不過大自然很舒服的感覺在箱根到處可以感覺到

接著就坐觀光船,最後一班到五點,我們剛剛好,座的時候已經天黑,完全沒看到景,很可惜

之後就搭乘巴士下山,,請注意 浪漫特快末八車好像晚上八點以前

所以不可以鬼混太晚  之後又前往 新宿~~~~~繼續逛街買藥 還是沒找到便宜那間

看到一蘭拉麵就給他進去了

看到點菜的機器  還真的是不太會用  後來比手畫腳又混雜英文

因為已經晚上9點多了 所以沒有排很久  真的實在是太好吃了

而且24小時  隨時都可以去吃喔~新宿店很貼心 有中文菜單

IMG_0654  

 -----------------------------------------------------------------------------

DAY 3  淺草寺雷門五重塔、 晴空塔夜景

觀光客必來行程 今天比較慵懶了

差不多11點到淺草,出站之後大約走5分鐘到淺草寺

友人介紹 大黑家炸蝦飯,這邊有兩排攤販走進去之後大概第二條還第三條叉路往左看就會看到

善用網路地圖  不會難找

炸蝦飯 還蠻貴的 菜單沒中文 11點開門,門口已經好幾組客人排隊

 15.jpg  

第一個是一隻蝦1550日幣 

第二個是兩隻蝦1750日幣

第三個是四隻蝦1950日幣

我們三個人剛好各點一個

 還點了一個醬燒茄子 (鹹死人不償命..)

建議 三個人可以點兩碗,因為它分量很大,也不便宜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  所以推薦

淺草寺雷門這裡很多可愛小物,很適合送人 很有日本的感覺

IMG_0623  

傍晚要去晴空塔--走路去有點兒遠

友人建議 淺草站2f松屋-搭乘東武鐵道-晴空塔1站就到了

到時已經5點多 天黑了,本來計畫要上晴空塔的

但是人已經排太多了,所以就在下面看及逛百貨公司

其實近看很沒FU~ 應該找一個可以遠觀 這樣也會比較好拍照

之後又回新宿吃燒烤,沒有很好吃 所以不加以介紹

 IMG_0649  

---------------------------------------------------------------------------------------

day 4 

我兩個姐姐因為實在太想再吃一蘭 ,我們一早11點左右跑去涉谷吃

因為昨天搭車有經過涉谷,發現晚上也是花花世界,,所以想說可以逛逛

之後大姊去自由之丘買東西  我跟二姊又跑去新宿

因為很多東西還沒買~~結果 在白天的新宿 我找到了那間藥妝

他因為都很早就關了,所以每天我們9點到新宿都找不到

它真的很便宜  它在新宿東口 Levis的旁邊 另一邊是uniqlo

藥妝店叫OS Drug,,請記住 不能刷卡,只收現金

可惜的是該買的藥早就都買完了,才找到......

IMG_0660  

之後跑去西口逛小田急百貨,,對..去箱根那天就是為了去小田急百貨

晚餐也是燒烤,,,點菜的完全聽不懂英文跟中文..後來是用手機翻譯跟她對話才點完 (有聽到廚房有大陸人)

點餐點的超累了,,,之後上了一道很臭的菜

大家一吃..炸豬肝~~我們三個都不敢吃 

後來想說請服務生收回去~~她就面有難色 

之後主管來了  說了一堆聽不懂得日文..之後主管聰明快請裡面的大陸員工出來

我們就說只是不敢吃,.想收回去 ,沒有要退錢,他們一直以為我們要退錢

就這樣結束一場鬧劇...心中的OS..硍!! 點餐為什麼不請同胞出來

兩餐燒烤都各花了5.6千日幣   

-----------------------------------------------------------------------

day5  很虛的第五天

一早8:55搭上利木津巴士~到羽田機場

在機場買到超級好吃的巧克力,,而且才700日幣40片裝 很後悔才買一盒阿~~~~

要上飛機前坐在椅子上..後來進登機門,,發現我的外套沒在身上

要跑出去拿,,,但我被擋住了~他們不讓我出去,,盧了1分鐘

好險有個長榮航空台灣的幹部,,他把我的機票先拿走,,讓我出去找,以免換人進入吧!!

之後再椅子上找到,,快點又跑上飛機,,,,一直在搞笑~~

12:15 搭乘 BR191 回台灣搂

就這樣結束5天四夜日本東京遊

 

心得 : 好玩    發現日本男生女生都很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保母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