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61.JPG

因為呼啦媽要去印度10天,所以請我每日照顧兩隻寶貝

每天下午進到呼拉家,呼拉總是在門口迎接我在地上滾來滾去

就快點摸摸她跟她玩,呼拉是一隻很可愛的貓貓,有時候很鎮定

突然又會跑來跑去,每到餵罐頭的時候,呼拉總是立馬跳上桌

阿毛比較喜歡待在房間休息,但聞到罐頭也會馬上出來

IMG_5013.JPG

 

這10天的相處覺得呼拉是隻貼心的小貓

每次我在洗碗盤時,他總是待在碗櫃上等我看我

我洗完又跟我一起回到客廳

每天都是這樣......

 

好快10天結束了,最後一天過去

一直摸摸牠們,心理不捨

因為很愛貓的緣故,所以照顧他們都是非常用心的

帶感情的照顧,相信呼拉跟阿毛都有感受到

IMG_5091.PNG

 

居家照顧貓 請找Rae

Line ID :  rae111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保母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