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拉媽再次委託我幫忙照顧兩隻寶貝搂

經過上次10天的照顧 這次已經很熟練

每天到家呼拉總是躺在門口迎接我,我就快幫牠梳梳毛

長毛貓 毛茸茸的,而且呼拉媽超級照顧他們,呼拉的毛超級柔順

這兩隻餵罐罐是很激動的貓,呼拉會馬上跳上桌

我就會一直換地方去裝,我想都弄好在送上給他們

但呼拉都會一直阻礙我 哈哈哈XD

 IMG_6347.JPG  

 

每天去都覺得很新鮮,因為貓咪每天都會弄出一些新把戲

有時候跟著妳的腳跟追來追去,有時試圖抓你的頭髮

或是你摸摸她的時候,他趁機咬你的鈕扣 

看似高傲的貓咪 也是有孩子心的~~

 

阿毛依舊酷酷的待在旁邊

其實這次照顧覺得阿毛有比較認識我

有讓我摸摸牠的頭,也有對我喵了一聲

拿出罐罐時也會用期待的眼神看我,一放下立馬吃

IMG_6360.JPG  

 

這次是呼拉媽全家去日本玩

所以又接下了五天的居家照顧 熟悉的服務最對味

IMG_6387.JPG  

請找Rae  

LINE ID : rae111490

IMG_E0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保母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