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6.JPG

這次朋友請我幫忙接下了16天的寵物照顧

Rae的媽媽是個對寵物不排斥但不主動親近的人

Rae媽答應後,從一個多月前就在期待

 

一開始知道是全黑貓,心裡想著會不會很兇啊?沒接觸過ㄝ

也很怕貓不理我.2/2號這天到了 主人的女友帶來了蹦康

一跳出籠子就跑到我姊房間摸索 沒有馬上躲起來讓我挺放心的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性子,所以先讓他自己待著,等他想過來找人在摸摸他

第一天我下午有出門,晚上回家後,我坐在床上,貓竟然黏過來了

還一直舔我的手,讓我受寵若驚,太可愛了吧

第一天跟蹦康一起睡覺,可能是不習慣,晚上喵喵叫的

我在想是不是想尿尿 用手拍了拍貓砂盆他竟然就跑進去了

後來就不叫了 趴在我兩腿中間睡覺  乖

IMG_2642.JPG

接下來的每天都是他聽到聲音就會站在門口等你,一開門就會看到在旁邊

之後坐下後,蹦康就會跳到你的腿上開始一直呼嚕嚕很大聲

然後一直鑽一直舔你,還會舔下巴

每天早上醒來,我偷看蹦康,他都已經起床了

但他不會來吵我,後來我動作比較大眼睛打開他發現我起床了

就會馬上爬過來我胸口然後一直舔我

晚上睡覺時也是會趴在人胸口舔,舔完就又跑回去睡覺

每天都這樣,所以真的是一直很撒嬌的可愛貓

我爸下班回家也會跟他玩 看到我姊也會黏

總是眼睛大大的看著妳

有一天稍微比較冷一點.蹦康把自己鑽進去棉被裡又把頭鑽出來

只露一個頭在外面,覺得很好笑又可愛

IMG_2359.JPG

對了 Rae以前的經驗是 在朋友家有貓會過敏

在姐姐家有貓會過敏 到了好幾個有貓的環境都會

但我跟蹦康一起睡的這10幾天竟然完全沒有過敏

我二姊也是會過敏的人 對蹦康也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對黑貓不會  哈哈

下次希望可以再來一隻貓讓我測試

 

有一天很好笑,蹦康在我的房間待了一下後

自己跑去我姊房間然後就躺在我姊的身上睡著了

而且是很熟睡ㄝ,蹦康很少真的在我身上睡

都只是來撒嬌後就跑回去棉被上睡覺A

讓我有點小吃醋呢!!!! 只有一天下午 我們在睡午覺 那天比較冷

蹦康就在我的肚子上睡了一下下 就那麼一天

IMG_2615.JPG

 

IMG_2675.PNG

這16天來也沒看到蹦康生氣 也沒有調皮

就也是抓抓東西而已,但貓這樣也是正常的

沒有惡意破壞 而且我也用心地照顧他

陪他玩 一天兩次整理貓砂 讓蹦康有個舒適的環境

16天的貼身照顧 讓我更了解貓

我用心照顧您的貓 把他當自己的寶貝 

希望能有機會為各位飼主服務唷

請掃描下方LINE 條碼 馬上預約幫您服務

IMG_E0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保母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