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橘子皮跟瑞瑞的爸比去日本玩委託我餵食陪玩三天

兩隻是我非常熟悉的貓,一隻是胖橘 一隻是冷靜的金吉拉

第一天下午一到兩隻在門口迎接我 喵喵叫的,想吃東西了吧

IMG_7092.JPG

倒完飼料之後 清個貓砂......兩隻也太會拉了...很多

之後在桌上弄個東西,橘子皮一直來搗蛋...直接躺在桌子上

可能覺得我冷落他了....哈哈 

後來橘子皮自己在那邊玩塑膠袋 結果頭卡住

一直甩來甩去的,笑死我了 又可愛

IMG_6305.JPG

瑞瑞依舊冷靜地躺在床上睡覺,或是去後陽台看風景

橘子皮是隻黏人的貓貓,只要躺在主人的位子上

他就認定你就是可以躺的對象 馬上會來趟在你身上摸兩下又呼嚕嚕

還可以一直摸肚子,真好!!!!!!!

IMG_6312.JPG

 

後來的一天一來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

在床上發現蟑螂腳拉  地上還有蟑螂屍體

沒錯....兩隻太無聊 而且長時間沒人在家

蟑螂跑出來逛大街,好險兩隻有把蟑螂解決掉

養貓好處之一,會消滅蟑螂

領養取代購買 補蟑螂神器

 

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隔著鐵門我與橘子皮深情對望

是的 今天最後一天了 兩隻可愛的成貓

米克斯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有時候很奸詐 有時候又傻傻的,因為你們人類的生活變得有趣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隻親主人的貓 ^^

IMG_7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保母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