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8/13

 

這次又接了呼拉阿毛媽咪的寵物居家照顧

一樣的需要帶阿毛去打皮下點滴

行前去拿鑰匙的時候,我一靠近阿毛,阿毛就對我低嗚

看來阿毛很討厭我,因為一個不熟的人每次都要帶她去打針.

這張就是阿毛見到我的不屑臉  哈哈哈

IMG_8391.JPG

 

第一天...媽咪的房間沒關,聰明的阿毛一定一聽到我開門就躲了下去

第一天就好焦慮,因為在床下真的超難把他引出來

而且現在的阿毛很警覺,已經不會為了吃而跑出來

我就用逗貓棒半逗半推的,弄得阿毛很不高興,可是在床底下 真的沒辦法

其實阿毛也不愛玩逗貓棒,所以我一弄過去,她就一直打我的逗貓棒

最後出來了,就在家裡跑來跑去讓我追,一下躲這一下躲那,我滿身大汗,不過順便幫阿毛運動一下,好像也不錯

最後終於放進籠子裡出門了

IMG_8397.JPG

 

某天的阿毛躲在桌上,我沒發現他.他就不會動,我突然看到她

後來我走進去裡面忙一忙,出來她已經躲起來

貓......真的好聰明

要看阿毛待的地方,如果在桌子櫃子都好抱

櫥櫃底下真的就比較頭痛

有天阿毛還躲在衣櫃的裡面,我在那房間走來走去都沒發現

後來突然往裡面一看,一雙銳利的眼睛盯著我看

沒錯!!!阿毛盯著我, 這個地方也不好抱 很深.....

IMG_8567.JPG

IMG_8477.JPG

 

故事的另一位主人翁 呼拉醬

呼拉每天看到我在跟阿毛躲貓貓的時候,她都會躲起來不理我們

瞬間消失這樣..我覺得他是眼不見為淨

因為上一次我帶阿毛出去,呼拉有生氣

不過這次有一次蠻好笑的,呼拉跟阿毛都在廚房

阿毛快速的從廚房跑了進去,呼拉竟然.....偷打了阿毛兩拳

整個趁阿毛不注意,,阿毛在躲我也沒空理呼拉就跑了

IMG_8400.JPG

 

每天呼拉都很熱情的迎接我,梳毛一下就呼嚕,摸下巴就閉眼睛

感覺就像一隻無憂無慮的貓仔 

呼拉也很會撒嬌,時常在腳邊磨來磨去的

IMG_8449.JPG

 

每次到了最後一天就會覺得離情依依多拍幾張照

多摸摸呼拉,....其實我也很想抱抱阿毛 摸摸牠

但她不讓我接近,感情是要慢慢培養,也不可能就讓阿毛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保母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